南宫浩炎(Aptx4869)

[邪簇] 毒.希望

第十四章
        第二天,那群人继续忙来忙去而吴邪也不知道在做什么。黎簇看不懂,用疑惑的目光看着吴邪但显然吴邪并不打算告诉他。黎簇突然郁闷的说到:“吴老板你既然不需要我帮忙那你还带着我来干嘛,你这不是在存心憋屈我吗。”吴邪笑了笑说到:“对啊,我就是在憋屈你。”黎簇有些生气就把头扭向一边,心想吴邪真是太坏了,他决定在也不理吴邪了。在一旁的吴邪看到黎簇真的有些生气了便停下手中的事,便看向黎簇笑着说到:“哟,真的生气了啊,这是知道我不会害你,你就越来越放肆了,我可跟你说你可要乖乖的哦,要是我真的对你失去了耐心,我可就不敢保证什么了。”
        吴邪觉得看到现在的黎簇就像是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一样傻傻的对于面前的危险什么都不知道,和自己一样的天真无邪。
         大家都在忙碌着拍摄着并记录着自己所看到的一切,突然其中一个人发出了一声惊叹并高声的说到:“大家快过看,这里有一个洞穴。”刚说完,一群人就马上围了过来。那群一看不是什么好人的大姐苏难立刻派人去叫了他们这次沙漠之行的雇主马老板。一听发现了洞穴,马老板就略有些着急的走了过来,而这变的人正在商量着并且还让人下去探了探路。
        上来的人说,这下面是一个祭祀用的庙宇而且内部空间很大,并猜测与古潼尽有关。于是乎所有人都下去了,刚一下去旅行团的女生就被一具骸骨给吓了一跳。经过从人的仔细观察那是一具十分奇怪的骸骨而且还被摆在了祭祀用的祭坛上,排列组合和人的骨骼完全不同。
        黎簇看着眼前的骸骨神色有些慌张,便急忙拽着吴邪说到:“这副图案怎么会与我背上的图案一模一样啊。”吴邪说他也不知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绝对不会是巧合。之后黎簇又发现了之前在他背上刻图案的那个人所穿过的衣服,黎簇便看向吴邪,吴邪便示意他这里人太多不太方便谈论这些等回去以后在说。

评论(1)

热度(13)